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March 2, 2013

温柔

耍帅,搞潇洒
但不用你说,人家也知道除了照顾自己这句话以外
其它的都是假话...

今晚终于都好好的谈天了
过去的问号,也都变成了句号
我没有觉得那有什么错的
追求自己所爱,保护自己所爱
那是在自然不过的事情

哈哈哈~~~
我心目中可爱的傻猪,终于都长大了
遗憾,但真的是打从心底的开心
既然你都已经表明了
我会尊重你
也会祝福你
以后就要靠自己啦  =)
我相信你,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所爱
虽然不能待在你的身边了
但是,我想我还是会一直这样吧
哪可能这么容易
忘记,放开一个挚爱呢...
也许这样也算是一个完整的结局

原来爱情,就是那么一回事
谢谢,谢谢你让我找回了什么叫爱
谢谢你让我懂得什么叫爱
谢谢,我由衷地感谢这一切发生在我的生命里面
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了
我好爱好爱你

所以飞吧,去寻找自己想要的!

而我,背着所有的一切
也要开始我一个旅人的生活咯
振作!
要做一个随时都可以给别人依靠的肩膀!
所以那些脸上白白粘粘的
统统给抹掉!!!

我爱你
我的挚爱
你一定要幸福
5275
这是我给你的
最后一个温柔 =')







No comments: